公告版位
YT影音平台 www.YouTube.Com/@jungle333

簡介

穴位埋線是利用羊腸線刺激人體,且會被人體自行吸收的特性,利用特殊針具將一小段線體植入人體局部或是穴道來達到減肥、或穴道刺激的功效。

DrT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摘錄自彰化縣中醫會刊「以舌頭發麻為例,介紹既古老又創新的經脈遠絡療法」 103/11月

DrT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原稿刊於彰化縣中醫會刊第16期 104/11月 

前言

文章標籤

DrT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 

將許多開放性手術變成閉合性手術的小針刀(帶刃針)療法

文章標籤

DrT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轉載自台灣時報       2014-09-28 00:10:00

〔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〕彰化縣統詮中醫診所林豐修醫師指出,以雷射針灸刺激任督脈穴道,為更有效止痛方式,雷射光刺激作用,頗類似傳統中醫艾草灸法,卻沒艾草燒灼時的灼熱感和煙薰、煙味,較艾灸方便。

DrT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轉載自台灣時報       2015-04-13 00:10:00

〔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〕員林統誠聯合診所中醫師林豐修指出,常聽到重病或中風的病人說,在放血治療後身體愈來愈健康,他說,沒錯,放血治病與中醫歷史一樣久遠,若取穴適當,其療效相當驚人,劇痛、久病或難症可以當場見效。

DrT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